【超凡攻略】牧师的巅峰之路!!!-超凡战纪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 月丶朔

    头像
    五品都尉 10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浏览 7880     回复 35

    【超凡攻略】牧师的巅峰之路!!!

    楼主 发表于 7天前| 只看楼主| 倒序浏览 举报

    #超凡攻略征集#  
    ID:1241973
         《超凡战纪》的玩家们,大家好,我是来自王者无双大区的一名牧师。ID:月朔,很多经常打高层本的应该熟悉我。公测这半个月来玩牧师有点自己的心得,今天分享给大家,供萌新们学习,大神们讨论。话不多说,进入正题,先来个自拍镇楼!
           【装备】
             武器是T1灌魔传承,然后四件T1是一套两件,2+2带来120智力的收入,因为牧师打本基本不输出,所以四件套的攻击特效很难触发,还不如智力来的实际。理想状态是三套不同的T1,一套两件,这样凑成2+2+2,带来180智力的收入,很实惠。
             然后说下装备属性的选择,牧师肯定是以智力为首要选择属性的,其次是暴击,增效,精通,加速。每件装备必须要有智力,剩下的必须要有暴击,增效,精通,加速中单其中两项。敏捷,力量,命中这三项不需要,千万不要有。T1装备有四条附属属性,上面三条定好,最后一条补足抗性就行。然后说下武器,除了有上面说的这些,还要洗出武器强度,戒指和饰品也参照上面说的选属性。
            【附魔】
              附魔首选一样是智力,次选暴击,法强或者增效。 武器一孔智力。衣服两孔智力和暴击。戒指一孔智力。戒指三孔智力,暴击和增效。裤子两孔智力和法强。
            【卡牌】
              战神卡牌这是必选的,四件战神带来法术强度的收益很高,而且特效也不错,剩下两张带命运女神增加暴击。后期如果你的暴击堆到百分之三十以上,那你可以带四件命运女神和两张战神。小提示:牧师的治疗暴击是1.5倍的治疗量,不是2.0哦!
            【技能】
             总算到了重中之重的环节,牧师的技能选择,下面我给大家推荐五套技能选择方案,萌新们好好看,好好学。
             无脑大奶流:话不多说,先上图。
              1,2,3是没啥疑问的,4带盾是因为盾除了护盾,还有加治疗效果,而且耗蓝少,比快速治疗强。5神圣波动,单奶神技。6水球,这也是神技,群奶还带群伤。小提示:水球是可以控制爆炸的,摁完水球,水球放出,到达你想要到达的位置后再摁一次就炸了。7带赐福之地,这技能没啥好说的,神技中的神技。上面这三个技能符文都选择加治疗效果。
              被动第一个选择绝境生机,加神圣波动治疗效果,1技能治疗术不再耗蓝,队友残血时治疗还加治疗效果,神级被动,不多说。第二个被动选择恩泽,上面不是说赐福之地是神技么,它就神在恩泽这个被动上。放完赐福之地,只要这个圈存在,你的治疗术可以同时奶三个,配合第一个被动治疗术不耗蓝,那你就放完赐福之地,无限放1治疗术就行。第三个被动选专注,这个被动主要针对单奶的。简单来讲,你放盾或者治疗术会给3技能神恩充能,可以充能两次,充能会让神恩有额外加血效果,如果目标身上存在你的2技能复苏,治疗效果再增加。这样来看单奶技能手法就出来了,队友残血,给他上盾,然后放5技能神圣波动,触发残血加治疗效果,然后放复苏,最后加个神恩,瞬间满血,爽歪歪。第四个带启发,减少治疗术吟唱时间,相当于增加治疗量。
               然后说下用法,为什么说是无脑流,因为打法太简单无脑。在坦克脚下放赐福之地,然后无限摁1放治疗术,奶不过来摁T加治疗效果,队友残血就用我上面说的单奶手法去奶。奶量有多足,谁用谁知道,这时候你担心的不是奶量问题,而是你的坦克能不能拉住BOSS,解决你的仇恨问题。
               高端小奶流:一样,先上图。
              前几个主动技能一样,不多说,最后一个换圣歌,符文选择增幅加治疗效果。
              被动由于没了赐福之地,所以恩泽不需要,治疗术也不再是无脑刷,所以启发也不要。把恩泽换成虔诚之心,减少圣歌CD。启发换成强化复苏,提高2技能复苏治疗效果,同时你的盾可以刷新复苏持续时间。
               下面来说手法,这种技能搭配只适合高端玩家和高层本,对队友要求特别高。给坦克一个复苏,然后不间断的给坦克套盾,这样他的复苏效果也不会停止。单奶跟无脑流一样的奶法。群奶就用圣歌刷,注意放圣歌的时候要在BOSS放技能的空隙,否则会被打断或者中技能。这种奶法不建议现在用,除了对队友要求高,对精通这项属性要求也高,后期大家对副本都熟悉了,你精通也高了,可以用这种,奶起来超轻松,你会发现你整个副本刷下来没事做。
               群奶最足流:先上图<span style="line-height: 1.3;">  </span>
    <span style="line-height: 1.3;">          被动跟无脑流一样,主动把5技能神圣波动换成圣歌,这样保证了你群奶最足的奶量。我推荐大家用这种,我用的也是这种。因为现在很多萌新不会躲BOSS技能,或者老玩家也会犯失误,这种技能搭配容错率最高。平时就用无脑流奶法去奶,发现BOSS一轮技能放完,队友都残血,这时候果断摁T,然后唱圣歌,那个感觉,倍儿爽!</span>
    <span style="line-height: 1.3;">           输出牧师:同上,先上图</span>
    <span style="line-height: 1.3;">           1惩戒,2神圣刻印,3灭魔,4正义审判,5天堂之怒,符文选择增加倒地时间或者伤害增加。6水球,符文选择第二个增加伤害。6神罚,符文选择增加伤害。</span>
    <span style="line-height: 1.3;">            被动第一个选择炽热之怒,让你的4正义审判必定暴击,且你的人物暴击属性会增加正义审判的暴击伤害。第二个选择定罪,你放伤害技能时有几率让你的正义审判充能一次,且瞬发。第三个被动选择强化神罚,让你的神罚可以放两次。第四个选择启发,减少吟唱时间,相当于增加伤害。</span>
    <span style="line-height: 1.3;">             说下手法,起手2技能神圣刻印,然后开T,放两次惩戒,启发减少吟唱时间到最大值,然后放两次4技能正义审判,继续放两次惩戒,这时候你的3技能灭魔变亮,然后放5技能天堂之怒击倒,放3技能灭魔,灭魔对击倒的目标是百分百暴击的,这时候你的4技能也亮了,天堂之怒百分百让4技能正义审判充能一次且瞬发,放4技能。其他时间就无限放惩戒,没神圣刻印补神圣刻印,灭魔亮了放灭魔,正义审判亮了放正义审判,神罚亮了放神罚。6技能水球是清小怪时用的,打BOSS别用。</span>
    <span style="line-height: 1.3;">            牧师战场打输出是比较乏力的,切成群奶刷治疗拿紫色箱子吧。如果非要输出请看下图:</span>
    <span style="line-height: 1.3;">         1瞬发责难,234跟输出牧师一样。5技能跑酷,符文选择增加持续时间。6锁链,符文选择减少CD。7沉默,符文选择增加持续时间。</span>
    <span style="line-height: 1.3;">           第一个被动炽热之怒,第二个被动定罪,第三个被动信仰刻印,第四个被动裁决刻印。被动具体作用自己查看,懒得打了。</span>
    <span style="line-height: 1.3;">          打法就是,见人先给个2技能,然后无限责难,灭魔亮了放灭魔,正义审判亮了放正义审判,不亮别放。敌人想靠近你或者想逃跑就6技能锁链他,贴你脸了就7技能沉默。对面人多或者被减速贴身就5技能跑酷开溜。</span>
    <span style="line-height: 1.3;">          【宠物】</span>
    <span style="line-height: 1.3;">            很多萌新不知道牧师带啥宠物好,这里推荐两个,水獭或者幼师,因为牧师副本没输出,这俩宠物输出高,能帮忙打点输出,平时做任务输出也很方便。宠物契约选择威能或者智力,专注治疗也可以选择加治疗的契约。晒下我的宠物</span>
    <span style="line-height: 1.3;">          好了,牧师的攻略就写到这里了,以后有啥补充会更新,欢迎大家指正。写这个帖子的目的除了分享,还有别的。《超凡战纪》是个好游戏,但是我一毛钱都没冲过,感觉挺对不起这游戏的,所以发这个帖子算是弥补一下。</span>

  • 喷塔寇

    头像
    五品都尉 9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1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为什么不带鹦鹉啊?高层经常几个人掉血,1秒要求加满就只有换血,换过来鹦鹉的x再把自己加满,这样对于几个副本比如酒桶和洞穴后期小石头人多了很关键,骑士2w5的血要想靠3技能加满不现实,就算带那个攻击腿也不行,那个20秒多加2000血。救场尝试了几个就觉得换血是最稳的,酒桶3连击只有靠这个。圣歌打实验室比较好用。

    头像

    月丶朔 : 这是新区,玩家都还没成型,前期带个没输出的BB做日常活动都很麻烦。而且副本十层几乎都没人能打过,太高端的玩法目前不需要

    6-10 11:13 举报   回复   0

    头像

    狍子1953 : 最好的防守是进攻  输出才是真理 T能不能抗怪完全取决于全队输出的高低

    6-30 15:22 举报   回复   1

  • hjgggg

    头像
    六品司马 5

    在玩游戏 游戏

    2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问下,现在牧师PK怎么样,那个职业克他

    头像

    月丶朔 : 遇到刺客,魔剑,骑士打不过。其他远程职业还是可以打一打的

    6-10 11:33 举报   回复   0

    头像

    asdf2wef : 简而言之,牧师就是加加血

    6-30 22:40 举报   回复   0

  • 酱油乐

    头像
    四品中郎 13

    在玩游戏 游戏

    3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感觉现在纯奶不吃香了,我不清楚别的队怎么样,我现在英雄本基本都是输出了,清小怪的时候开启大奶模式刷血,一到boss就变输出。基本5层以下全输出推过去,67层全奶躺着看他们打,89层小怪刷刷刷,boss又变输出。如果不是为了清小怪的时候牧师可以对着t不停的拉血,我觉得下本是猎魔奶的天下,

    头像

    月丶朔 : 这个攻略主要针对萌新的,你说的这种是队友打boss零失误的情况,要是队友因为没奶死掉了,肯定是牧师的锅,毕竟加血是牧师的老本行

    6-11 3:36 举报   回复   0

    头像

    酱油乐  回复  月丶朔 : 主要是现在的boss队友自己失误那基本就是被秒,没什么奶的说法了

    6-11 8:38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月丶朔  回复  酱油乐 : 不能这么说吧,十层本失误还秒不掉人,而且关键时刻插秒加血上盾能挽救的,牧师的存在就是为了增加容错率

    6-13 7:55 举报   回复   0

  • 卿酒酒

    头像
    六品司马 1

    在玩游戏 游戏

    4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战场战牧是无敌的。只不过你不会玩罢了。完全不需要刷血混金牌。朋友只要切战牧我就拿不到伤害量金牌。哎

    头像

    月丶朔 : 牧师不是DPS职业,你玩个DPS输出比不过牧师是你自己的问题。这攻略针对萌新的,你确定他们都有你朋友的操作和意识?

    6-11 3:39 举报   回复   0

    头像

    喷塔寇 : 伤害量金牌被牧师拿了只能说你们不会玩或者对面菜,牧师要打出伤害所有技能必须全部是攻击技能,那种一出墓地就要被秒,只要对面知道了肯定有贼盯你,基本什么都不要想按出来。

    6-11 9:56 举报   回复   0

    头像

    卿酒酒  回复  月丶朔 : 你去老区看看谁单挑打的过战牧,你的世界太小了。

    6-11 22:46 举报   回复   1

    头像

    卿酒酒  回复  喷塔寇 : 你别闹了...战牧遛盗贼和遛孙子似的

    6-11 22:47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月丶朔  回复  卿酒酒 : 打不过就怪职业问题?内测区我也玩的,我承认牧师猥琐起来很烦人,但还没到无敌的地步吧,真拼起来运气,意识,操作,网速都是影响因素,不能太绝对

    6-13 7:50 举报   回复   0

  • 此剑只应天上有

    头像
    六品司马 1

    在玩游戏 游戏

    5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我们频道老区的说刺客切牧师只要3秒,不知道真的假的,

    头像

    月丶朔 : 三秒夸张了吧,后期属性堆起来了,运气好全暴击,击晕一套还是能秒的

    6-13 7:59 举报   回复   0

    头像

    雪灬絮  回复  月丶朔 : 不是有解控勋章么

    6-13 8:41 举报   回复   0

  • 唯暖丶

    头像
    三品尚书 20

    在玩游戏 游戏

    6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第二套那个有问题吧。无脑上盾也要给被动带上强化圣盾吧。虔诚被动没什么特别提升。打boss也不可能说非要开胜歌才能过。换个被动好点。而且这个一点都不轻松,特别累人,没停过。很费看。所以1技能你可以换个cj或者责难来会蓝。就帮你到这了[天使]

    头像

    月丶朔 : 你没理解这套的精髓,复苏加盾完全够T的奶量,盾十秒才一次,也就是说你十秒只放一个技能就OK。带虔诚是为了减少圣歌CD,因为这套你就圣歌一个群奶,前期输出低,打高层本慢,一个BOSS能放俩圣歌。后期输出高,打低层本速度快,不带虔诚第一个BOSS放完圣歌,打到第二个BOSS队友残血圣歌CD还没好,这就尴尬了

    6-13 8:08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月丶朔 : 而且你说带惩戒回蓝,首先这套不缺蓝,其次神恩被动专注需要治疗术来刷,就拿我现在1200法强,套上盾加复苏,两层专注被动的神恩暴击一口回4500,还是瞬发,关键时刻救命的存在

    6-13 8:11 举报   回复   0

  • 疯游雅

    头像
    五品都尉 7

    在玩游戏 游戏

    7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谢谢楼主给萌新指路,那些评论的请你们自重,有本事你们也写一篇

  • 雪影oO

    头像
    五品都尉 9

    在玩游戏 游戏

    8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学习学习[天使][天使]

  • 往事越千年

    头像
    五品都尉 8

    在玩游戏 游戏

    9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跟你打过战场的      我5.6.7技能带的圣光灯塔,赐福之地,希望圣歌。圣光灯塔加移速增加容错率还能群回   恩威没带    因为一技能能治疗3个恩威也就回一千多刷两个治疗就好了   要群回就点希望圣歌救场  而且开大祭师时可以移动圣歌   单回就3级能       

  • 敬叶饮水

    头像
    五品都尉 10

    在玩游戏 游戏

    10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我法强1300了,但是下10层本打BOSS的秒伤从来没超过2200以上什么原因?

    头像

    月丶朔 : 目前来说,T2没开之前,宠物是主要输出,先搞个好点的宠物。其次就是输出手法和技能搭配,还有打boss的时候的站位与输出时机。理论上来说,牧师1300法强人物输出应该在2500左右,实际上打boss的时候,你要走位,要躲boss技能,种种原因都会降低你的秒伤,能不能打到你最高输出,就要多打本了,对BOSS技能有个预判,什么时候该放什么技能,熟能生巧,熟悉了自然秒伤就上来了

    7-6 7:01 举报   回复   0

    头像

    花落倾城  回复  月丶朔 : 这个游戏环境强迫牧师和输出职业比输出真的好么......

    7-16 19:52 举报   回复   0

  • 千叶丶

    头像
    二品将军 22

    在玩游戏 游戏

    11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月丶朔您好!您幸苦了!感谢你这套牧师攻略,不管你写的好与不好,你已经尽心了,你的经验给热爱超凡战纪治疗职业的玩家很好的启发,让大家在另一个层面完全了解超凡战纪牧师这个职业的特点和优点与弊端,而且解释的也很到位,很有个性;这套牧师攻略,不管是平民玩家或是土豪玩家也是受益匪浅的,我看了获益良多,你的这篇文章真是“及时雨”,我已经珍藏这套牧师攻略,谢谢你![鲜花][鲜花][鲜花][鲜花][鲜花][鲜花][鲜花][鲜花][鲜花][鲜花][鲜花][鲜花][鲜花][鲜花][握手]

    头像

    月丶朔 : 感谢支持,牧师最近加强了不少,我在研究新的套路,帖子会持续更新

    7-6 8:57 举报   回复   0

  • 南极土豆泥

    头像
    三品尚书 18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13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这攻略呵呵,现在是字多图多就加精的吗?

    头像

    月丶朔 : 那你可以写个字少图少,简单易懂的攻略让大家看看,说不定也给你加精了

    7-6 15:18 举报   回复   0

  • 冰风谷小野猫

    头像
    六品司马 1

    在玩游戏 游戏

    14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我用你的攻击套,输出62木头人,只有1300多秒伤,两分钟的平均值,我法强1200,不知道是否正常

    头像

    月丶朔 : 牧师打木桩输出不准的,牧师的神罚你能用来打木桩?

    7-10 8:28 举报   回复   0

  • 猫妙妙

    头像
    六品司马 4

    在玩游戏 游戏

    15楼 发表于 7-15 12:08 举报

    [仰慕]很好的帖呀,启码对萌新来说知道怎么着手了。

1
原因 快捷缘由 

回复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