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战纪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感谢您参与超凡战纪公测,游戏中遇到的bug,请使用 客服反馈 集中提交。祝您游戏愉快!
  • 这游戏的福利只会越改越少 法核荣耀

    关键是前面那批已经吃饱了,你晚来的还没饭吃

    最新评论 7天前  0   0

  • 很有亮点的PVP图 超凡七妹

    亮点呢?[震惊]感觉很好找[笑]这个亮点就比较难找了。。。。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失败
    加载图片失败

    最新评论 7天前  0   15

  • 今天工会掉了个白猫。 曙光gg

    然后。

    最新评论 7天前  3   4

  • 什么时候开新服? 梦归何处

    如题!~!~!~~!!~

    最新评论 7天前  0   0

  • 这肩膀刷了2个礼拜 喜极而泣啊 超凡七妹

    [抽烟]感谢小伙伴们 让我拿到一身新版本装备 全身金灿灿的感觉真好[好棒][好棒][好棒]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失败

    最新评论 7天前  1   4

  • 网是好的~就是上不去游戏~ 酸酸丶柠檬

    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心碎]

    最新评论 7天前  0   10

  • 重铸穷三代 淬炼毁一生 超凡七妹

    仓库砸锅卖铁能卖的都卖了 花了4W重铸+淬炼[哭][哭][哭]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失败

    最新评论 7天前  1   8

  • 细数新版本双休牧师最强装备 超凡七妹

    [YEAH]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最新评论 7天前  3   19

  • 都在吐槽魔猎,我也来说几句 sdadasd

    你们的副本记分有问题,凭什么把对小怪的伤害从头到尾到副本结束都算进去,群攻技术牛逼就输出高,什么垃圾逻辑,难道一定要记得怎么清清楚楚,你不直接像网页游戏一样搞个战斗力多少挂头上,以前副本打完一小批怪会自动重新开始,大家只说秒杀多少多少,现在搞得看总体伤害什么怪都算,我他么辛辛苦苦... 显示全文

    最新评论 7天前  2   10

  • 运气不错 第一把13就出衣服了 仓库装。。。 超凡七妹

    超凡战记真好玩 我还要冲钱[YEAH][YEAH][YEAH]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失败

    最新评论 7天前  1   10

  • 英雄副本掉的套装,竟然还有一个符文格子的? 其实都没有

    60级前,这套装也许1个技能格子。但是60级以后,套装属于重生系的,竟还是1个符文格子,那就太不合常理了吧。赶紧修改吧。不然你还不如删除这套装算了。

    最新评论 7天前  0   3

  • 老区是否会开放合服或者转服啊? 奥古玛

    老区永恒之心和超凡之路都没人了,是否会开放合服或者转服啊?赤木给个说法……不然这些留守儿童都已经处于游离状态了

    最新评论 7天前  3   23

  • 宠物XP 天下无双

    为啥异能宠物XP回复速度比强攻的快呀,没感觉强攻比异能的攻击高呀。。。。求大神指教。。

    最新评论 7天前  0   4

  • 宠物, 沫沫紗

    想问一下。那个出血套有用吗。打出来的伤怎么那么低。可以把这个技能加强点不,想换个异能的竟然出了一个强攻的。强攻的宝宝的技能不可以出一个群体的套技能吗。唉

    最新评论 7天前  1   22

  • 泰拉西亚 风从云麓丶

    永烁星光之地4级公会收常在线玩家,会里氛围和谐,团结友爱,欢迎萌新和大佬入住一起玩,无歧视,不随便踢人,来的朋友请直接申请![抽烟]

    最新评论 7天前  1   1

  • 荣耀—肉包T 求职 昊天一

    本人手法中上,光头嘟,精通所有本打法,武器戒指魂力满,其他10,12,求队伍收留或者有人愿意一起组织下本也行[伤心]最好能怼12,13层的[哭][哭],有愿意带我的哥哥姐姐可以留名我去找你们[无辜]

    最新评论 7天前  1   1

  • 9000DPS小刺客,求组副本 小吟宕

    9000小刺客,热爱和平,厌恶战场,一进战场,挂机投降,输出中上,爱国爱党,打本少人,组我何妨?

    最新评论 7天前  0   9

  • 关于猎魔人的定位问题 孤独的荣耀

    从公测开始玩猎魔 ,现在基本上有神兽 (一套风系技能),武器魂力+14 ,其余的魂力是+10 ,还有两件+12的 。通用攻击技能2个7,2个9。防御技能3个6+1个7。攻击强度1726,暴击1146,精通745。一等伯爵,荣耀骑士。带金色装备一套。就这套装备打出的输出只有8000... 显示全文

    最新评论 7天前  20   43

  • 策划能不能活动双时间啊, 六扇门小圆点

    像我们这种做完日常就发呆的你出个双时间活动好让我们早做完早下线啊,非得到晚上还要上线。公会商店已经4天没刷神兽蛋了,我基本不抱什么希望了。就是活动完了就下线,没有其它想法,

    最新评论 7天前  1   3

  • 一天到晚发呆,你们说什么可以当钥匙b,新区世界钥匙b一大把 六扇门小圆点

    都在求带,我就看着他们喊求带,谁叫我是一个t呢。断奶断近战只是在我们战场的时候能够排除很多人,要是你们都有装备我们辛苦打了装备怎么虐你们呢,号召广大骑士能不要的职业尽量不要,最好只要法师跟我们骑士打本,这样装备起来的只有2个职业,战场看到其它职业切瓜砍菜,这样不好嘛,

    最新评论 7天前  1   5

  • 副本爆率太低了 喝奶长不高

    t2开到现在还是一身t1....有比我更苦的么

    最新评论 7天前  0   6

  • 策划请进,10年游戏生涯对超凡总结 月痕OvO

    这个游戏问题很明了。 1.职业不够特色 法师aoe的爸爸,单体还能第一。盗贼单体肉鸡,群体也肉鸡。牧师没猎魔能奶,只能去输出,还没输出职业厉害。猎魔输出垫底,治疗倒是一口佛光普照。魔剑本设计克制法系,然而设计了个四不像,倒也牛的可以。没有了特色,自然就引来了抱怨。什么牧师奶***... 显示全文

    最新评论 7天前  7   46

  • 请问牧师怎么活。 六扇门小圆点

    刚开区几天t就断奶了,然后就是法师猎魔在刷本。现在有的猎魔全身金套了然后要去更高本被嫌弃了,就开始叫了,我们奶妈叫的时候你们还在快乐的刷本呢,你们还能去更高本,你知道现在我们奶妈只能混5层以下当输出么。你还有金套,我连7和8的紫套都没齐,都没有你们叫的凶。没有职业能什么地方都厉害... 显示全文

    最新评论 7天前  2   6

  • 之前2个区,会和公测开的区合区吗? 你的益达

    之前2个区,会和公测开的区合区吗?之前2个区,会和公测开的区合区吗?之前2个区,会和公测开的区合区吗?

    最新评论 7天前  1   11

  • 这只刺猬攻击资质能到多少? 不错还行

    升到五星加上最好的装备砸上去,攻击资质能比上神兽珍兽么?

    最新评论 7天前  0   3

提交反馈
产品:
发生时间:
描述详情:
请尽量提供详细的问题描述并截图说明,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问题!

发帖

表情
图片
视频 话题 好友 发表新帖

投诉

表情
图片
视频 话题 好友 发送投诉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
登录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绑定战盟帐号

旧论坛帐号将废弃,请绑定战盟帐号进行数据迁移
绑定